嘻疯骑逝团

马上生地,由于初一地理听不了一点,书比初二的还新,所以正在玩命提升地理中……

原神,观影,懂?

ooc有,文笔比较逊

旅行者为荧,深渊为空

荧有点屑,无cp,全员友情

看我的原神之旅『从入坑到现在』

时间线——准备去稻妻

剧情有些不记得了,一切不合理皆为私设,望理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旅行者,竺子说稻妻很危险,我们该怎么去稻妻呢?”派蒙

“找竺子说的北斗船长”荧

“哦哦,那北——啊!”派蒙

荧的脚下突然变成了一个黑洞,她不知情的掉了下去,在她身旁飞着的派蒙被吓到了,紧接着就去拉荧:“旅行者!!”然后她也掉了下去


荧有点懵地张开眼,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,熟悉的人和陌生的人都在,还没有完全清醒,就被一阵陌生的声音吵醒

【各位好啊~很抱歉用这么鲁莽的方式带你们来这里】

“什么声音?”

【哎呀,看得见字幕吧?】

“你带我们来这干什么?”

【哎嘿~嗯——看平行世界的你们,在那里,你们是一款游戏,是可以操控的。】

“操控!所以,在那里我们是仍人摆布的傀儡?”

【别这么消极呀,是他们又不是你们】

【各位先入座吧~有标分区的哦~旅行者和派蒙,你们先坐在前面吧~】

“为什么我们要坐在前面啊,有,有点尴尬”派蒙在空中跺脚,派蒙摇头。

【那边的故事可是围绕你们开始的,主角自然是要在前面啦~】

“哎?!”派蒙震惊。

【哎呀呀,各位可以先睡个午觉哦~是明天开始,还是下午呢~】

“我感觉这个东西没安好心”派蒙

“先睡吧,派蒙”荧



笔文真的很逊诶我,我嗯…角色描写可能比较少?因为我脑力有限,想不出来,我尽量!

咱就是说,勿喷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03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